gemoro

致视线的另一端

二记

我心中的灯

·无论最后的结局如何,它永远都是美丽耀目而值得歌颂的

我心中有一盏灯。

人鱼油脂凝为蜡,圆粒钻石磨作罩,大椿干木削制座。

不知火种何来,不知光辉终散。

我只知道,它在那里跳跃着,活力无限,温暖非常。

我由衷地,由衷地为它欣喜。

乃至癫狂。

它自出现以来,一直不曾熄灭。从未有其它事物出现,与我争抢它的光与热。

我永恒而唯一的浪漫。

燃烧着我的骄傲,燃烧着我的理智。融化了我,又重塑了我的形。

我曾说用我的尸骸为你盛装。

绝望的,凄美的,自我满足的。

但我不想像夕阳一样短暂,在你的生命中堪堪绽放,又悄然逝去。

即使我的确垂垂暮矣。

让我永恒停留在你的生命里,让我成为你生命中避无可避的夕阳,不要抹除我,也不要淡化我。

无论是何种位置,请至少让我位于前列,这便足够了。

如果我是你的the only,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美丽的童话吗?

我的永恒、我的唯一、我的普罗米修斯,我的爱。

你是我的可望而不可及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