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moro

我有一位道长朋友

就像念白里说的,我逢和人提起这位 ,都只得说“我有一位道长朋友。”

但和歌里又不一样,我这位朋友是真•朋友,想要点儿别的什么发展都难的那种。

道长这人啊,聪明是真聪明,通透也是真通透,但可能是避世十年的缘故,中通外直得有点儿不灵光。

说“有点儿”都是给面子,再怎么说我也是一盘正条顺不可多得的大美男,平时明里暗里正面反面早中晚一刻不停变着花样儿撩,这位那叫个岿然不动不动如山如山般无懈可击,每天见他就差往头顶右上角挥毫泼墨个不沾世俗的犟牌匾,你说我这么努力真挚,但凡换个不那么通那么直的不早早飞身投入我的怀抱了?

他不。这位上山十年的老大爷就像融合了历年乒乓球冠军之长,反手侧削用我的直球旋球把我打得落花流水,我心里一群二百斤的狗子撞得自己脸红心跳,他那头挂着本体热水瓶晃晃悠悠老神在得好像天上云松间鹤。

从此我一百万迷妹的帅小伙再也没能睡好过。


看到这里,您不免问了,究竟两人合不合适,不合适就甭在歪脖子树上死磕了。


要我说,我和他那就是缺锁的钥匙遇着没钥匙的锁——般配极了。


道长他姓王名也发色漆黑,我单字为青深蓝头发,要说青色是个什么打从几千年前就没搞明白,黑色也是青,蓝色也是青,巧又我名青他为也,您瞧瞧,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夫唱夫随三从四德的组合啊。

道长他清华毕业,师从武当,打得一手忒漂亮的太极拳,同时还是个掌握了八奇技之一风后奇门的术士。可巧我也是,我会武侯奇门,还会八极拳,前段时间还从马村长那儿得着了另一八奇技神机百炼。八奇技一唱一和,拳法一柔一刚,他大学霸我交际草,两两互补相得益彰。

再扯我能给您说出七八十条不重样儿的,总而言之言而总之,我和道长天生一对儿,玄铁打锁扣上,钥匙吃肚子里了。


——

这还是“我的一个朋友”那个活动时写的,到现在几个月了都没写完,要等真正完毕再放出来……看样子是不会有那么一天的。就这样吧,随缘继续,指不定哪天黄花菜馊了,这个也就写完了

评论(2)

热度(34)